Friday, July 28, 2017

No-Baked Vegan Mixed Nuts Tarts 免烤坚果塔

这小塔外表诱人,单看就感觉很健康,重点是它非常容易做,更不需要食谱。

感恩Love Organic赞助这么多健康有机产品,我找不到藉口不赶快开工。随意选了几样做塔皮。

火麻仁 (hemp), 核桃,开心果,齐亚籽,椰油和盐。通常我会加一些枣 (kurma)给点甜味和把材料粘合。可是今早上只想吃的清淡些,所以就没加。

核桃和开心果切碎。齐亚籽加入一点水静置五分钟后加入其余的所有材料拌匀。手抓一些压紧不松散即可。也可加入龙舌兰蜜调味。不是Vegan可用蜂蜜代替龙舌兰蜜。

以上材料可以随意更换其他食材如饼干,麦片等。没有齐亚籽就用枣代替。
用两张纸条放入塔模里。把混合均匀的果仁等材料倒入模里压紧。冷藏至硬后才做里面的馅料。


馅料有腰豆,开心果,核桃,蔓越莓干,桑果干和龙舌兰蜜。把以上所有坚果类混合均匀即成馅料。

把馅料放在已冷藏至硬的塔皮上即可。立刻食用。塔皮很快就软化。

我的早餐 - 两粒塔,一杯果汁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