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1, 2016

Mixed Herbs Mushroom Potato Pie 香草蘑菇马铃薯派


前几天上课剩下一点派皮,放一边·很快就会把它忘了,趁空闲赶紧把它给用了。


在超市看到有新鲜的香草,一样买一点。这里有parsley, sage, thyme, rosemary。今天做蘑菇派,明天就全部打成·pesto。



先做薯泥:

香草马铃薯泥食谱:
马铃薯 - 325g,蒸熟
混合香草 - 2 Tbsp, 切碎
鲜奶油 - 20g
盐和黑胡椒粉 - 调味

Potatoes - 325g, steamed
Mixed Herbs - 2 Tbsp
Dairy Whipping Cream - 20g
Salt & Black Pepper - to taste

把以上所有材料放了food processor打至顺滑即可。薯泥的软硬度可用鲜奶油加以调整。

打好了的马铃薯泥,好顺滑哦。

再来就是炒馅料。昨天Tesco就只有Shitake, 想要Portobello却没有,就随便买了一包。

蘑菇切片。

烧热锅放一点牛油,加入蘑菇和一点水炒至软。这个千万别向我要食谱哦,我觉得做菜的享受在于不受限制的这里抓一把哪里抓一把,慢慢调味。要量的话做菜就不自在了。调味有盐,黑胡椒粉,花椒粉,辣椒碎,混合新鲜香草。

最后加入鲜奶油拌匀即可。

炒好了。

把派皮铺在小碗子里刺洞洞以180C烤九分熟 (可用现成的酥皮),约20-25分钟。出炉舀入蘑菇馅料,洒上morzarrella cheese,挤上薯泥。

i
在薯泥上再洒上芝士。以200C烤至芝士成焦色即可。

出炉了。

这个没洒芝士,挤成花状,边边的上色了就很美。


大口大口吃,减肥是明天的事儿了。

1 comment:

Jada Cook said...

Hi nicee reading your blog